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5 November 2010

坐落在佳美之處

週日的福主日,我忘了帶我的錄影機了,沒有錄下來真的很可惜。

青少年的舞蹈表演!我覺得 amy 很棒,帶著青少年練習!這次青少年表演很棒哦!

主日學表演,這可能是以前到現在最好的一次,因為這次他們還有台詞呢!謝謝辛苦的主日學老師!


這次 melody 的見證,給我上了一個很重要的一課。

melody 分享到她覺得沒有什麼能夠給神的,只是開放店給精兵使用,跟神對她所做的、跟別人所做的比起來,真的差太多了。

我反省我自己,覺得很羞愧,因為不知不覺當中,我覺得我所做的比別人多、我比別人好、比別人重要。卻不知道,真正成熟的人,就是看到別人的付出、看到別人的優點的人。只看到自己、自我中心是不成熟的表演。

感謝神,又聽到 melody 父親病好了,還有神意外錢財的祝福…

melody 成為我的榜樣,成為我學習的對像!

舞蹈敬拜,再一次帶出超棒的奉獻!

牧師這次的講道,我一直在流淚。

這半年來,我一直很不開心,像浪子回頭的大兒子一樣,與人比較、埋怨、覺得別人都是欠我的。

牧師說,合一就是想到自己的虧欠及別人的付出,而不是自己的付出及別人的虧欠。

原來這半年,神不斷的修剪我,讓我學會什麼是真正的合一。一直以來,我求神給我像蔡牧師的心胸及眼光,這半年的蔡牧師的訓練,我開始學會了一些些的合一與成熟!

等不及要跟蔡牧師再學習了!

每次看到有人在廚房洗碗,心裡就會有一些感動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