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4 November 2010

爸爸的手與媽媽的手

今天跟高風去看倚樂,發現爸爸與媽媽真是不同。

這是高風的手,當她摸著倚樂的背時,她說她好希望帶倚樂回家,好好照顧他、疼他、愛他。

這是我的手。當我做爸爸的在摸他的時候,我跟神做了一個禱告。我希望他能夠成為一個像耶穌一樣的男人,受訓練。我希望能夠教他很多事情,帶他讀經禱告打球跑步!

媽媽跟爸爸真的不一樣,我覺得倚樂好幸福,媽媽好愛他、爸爸也好愛他!

媽媽在看倚樂的時候,總是會露出滿足的微笑!

倚樂睡著了還會偷笑哦!

突然發現倚樂跟 mira 姑姑有兩個很像的地方:大小眼及招風耳 ^^ 將來跟 mira 姑姑應該會長的很像吧 ^^

1 comment:

Jim Wang said...

呵呵 偷笑那張好可愛
Timu, 我覺得你兒子長大後應該蠻帥的... 五官長的很標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