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14 November 2010

為父的心

倚樂出生後的這兩個星期,遇到了很多的事,但我總是問自己一個問題,如果倚樂來問我,我會教他如何做。我就去做我所教他的。

這就是為父的心吧,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男人,能夠讓倚樂學習的榜樣。

到目前為止,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:

一個就是蔡牧師,他是我男人的榜樣,我在他身上學了很多很多。

另一個就是倚樂,我是他男人的榜樣,他在我身上要學到很多很多。

我很感謝神,讓我遇到這兩個男人,因著他們兩個,我學習到怎麼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!




我最喜歡這一張了。當倚樂對我笑的時候,我好有成就感 ^^ 我愛你倚樂!


不知道為什麼…覺得倚樂睡著的時候像蠟筆小心…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