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16 November 2010

阿摩司書 by karen

今天的基甸讓我回味再三。

陳寧的敬拜,讓我好感動。當她在領敬拜的時候,我想起了陳寧對我說過,她說自從來到約明後,就愛上了敬拜!!感謝神,陳寧超棒的!

karen 今晚阿摩司書的分享讓我好感動!

一聽就知道,karen 今晚的分享是有預備過的,講的超棒。她特別提到,在無父的時代後(一到六章),會有 "瑞雪兆豐年"(七到九章)。

最後 karen 的結尾是:神是創造的主,我們的父,在他有公義和慈愛!

看著 karen 在台上的分享,我覺得她真的很棒 ^^ 感謝主,謝謝 karen 的分享,讓我得到很多!

昨天晚上在跟 irene 分享,我說我只有一個希望,能夠在十年之內,達到牧師看人的眼光!

我聽 karen 在分享,我只是覺得她非常的棒。可是牧師卻看到 karen 的特色,是她可以用文學的角度來講道。

我聽了牧師的分享,心裡面更是配服牧師!什麼時候才能有像牧師的眼光呢?

當牧師在分享聖經的時候,他很興奮、很喜悅,眼睛會放光!好想像他一樣!

聽完牧師的分享,超喜歡阿摩司書的!

二(1~2章):對 "欺負" 以色列國的審判

三(2~5章):對以色列國的審判

4:12 以色列啊,我既這樣行,你當預備迎見你的神。(耶穌十童女比喻)
5:24 惟願公平如大水滾滾,使公義如江河滔滔。

四(6~9章):對我們的審判

9:11 到那日,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,堵住其中的破口,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,重新修造,像古時一樣,

之後我們一起為 irene 禱告。irene 昨天把她回台發生的事與我分享,我越聽越捨不得,好希望她趕快回來。

每個人都認真的為 irene 禱告!

加油 irene!希望你趕快回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