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 November 2010

勝過試探

今天的主日,主日學的小朋友依然開心!

青少年越來越多人了!看到青少年的成長真的時不錯哦!

嘉琪姊今天分享了一個很棒的十一見證,講到她在經濟富有時候十一奉獻,但她在很緊張的時候,依然十一奉獻!這讓我很感動!

特別是她講了一句很重要的話:我們只是盡力的,把我們所讀的聖經活出來!

這句話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。要讀經很簡單,但要活出來卻是這麼的不容易。

看到嘉琪姊的分享,她成為了我的榜樣,單純的相信、單純的活出來。她說當她照著神的話去做時,是多麼的輕鬆!

原來,不照神的話,越活越累。


師母分享一個強而有力的主題:勝過試探!

僅次於神,最了解自己的是誰?

答案是撒但。撒但了解我們的軟弱,從古自今都是用試探耶穌的三個試探來對我們:

路4:1-15 耶穌被聖靈充滿,從約但河回來,聖靈將他引到曠野,四十天受魔鬼的試探。那些日子沒有吃什麼;日子滿了,他就餓了。魔鬼對他說:你若是神的兒子,可以吩咐這塊石頭變成食物。耶穌回答說:經上記著說: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。魔鬼又領他上了高山,霎時間把天下的萬國都指給他看,對他說:這一切權柄、榮華,我都要給你,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,我願意給誰就給誰。你若在我面前下拜,這都要歸你。耶穌說:經上記著說:當拜主─你的神,單要事奉他。魔鬼又領他到耶路撒冷去,叫他站在殿頂(頂:原文是翅)上,對他說:你若是神的兒子,可以從這裡跳下去;因為經上記著說: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保護你;
他們要用手托著你,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。耶穌對他說:經上說:不可試探主─你的神。魔鬼用完了各樣的試探,就暫時離開耶穌。耶穌滿有聖靈的能力,回到加利利;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四方。他在各會堂裡教訓人,眾人都稱讚他。

試探一:物質的試探
試探二:拜誰的試探
試探三:對神信心的試探

當師母在分享的時候,我知道我最軟弱的是物質的試探。時常會用除了神的話以外的人事物,來滿足我自己。

要小心這個弱點!

第二個,師母分享一個很重要的真理:屬靈的成長帶出屬事的影響力!

最近我有很多屬事的事,處理的很差,我越是處理,越是糟糕。

師母的分享,讓我明白,原來是因為我的屬靈不夠成熟,所以帶不出屬事的影響力!

我要回到最初、最初那讀經禱告的生活!日子如何,力量也如何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