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30 October 2010

為父的心

今天倚樂插管了。從鼻子插細細的管直到胃裡,方便把母奶直接注射到胃裡,因為他還沒有辦法自己吸。

看了很心痛,很奇怪的,是他插管的時候不哭,反到是換尿佈的時候哭的很難過…

高風給了他一個奶嘴,我們兩個就在保溫箱前講對倚樂的夢想。

高風想抱他、給他愛及溫暖。

而我,想要給他很多的東西…

我想要帶他去打籃球及棒球;我想要去看他比賽;我想要教他怎麼正確的追女生;我想要陪他騎腳踏車;我想要教他打鼓;我想要為他寫日記;我想陪他聊天;我想去學校開家長會…

想著想著,我的眼淚就流了出來。我才明白,原來這些東西,都是我從小很想從我父親那邊得到、卻因為父親過世而得不到的東西。

當我成為父親後,我才發現,原來我這麼的想念我的父親,也才發現,父親的過世帶給我多大的遺憾。

感謝神,讓我有一個兒子,醫治了我失去父親的遺憾,也滿足了我想念父親的心。

來張腿部特寫!大腿這麼有肌肉,將來一定跑很快!

謝謝很多人的探望!其實有來了很多的人,可惜不是每個人都有照到相!

感謝每個人的愛、代禱、關心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