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4 October 2010

精兵九12:佈道講道

Ivy 的領敬拜讓我感動,最讓我感動的,是當大家討論完後,她主動說她要下個星期再領一次,好把這次的問題改盡!

這就是精兵的精神!!!真的是太棒了!

這次的操練是新的 "佈道" 操練!王慧是一個心細的女生,講的非常的棒,讓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。加油王慧!你真的很棒!

她用了自己信主、及帶父母信主的經過做為佈道的主題,內容真實感人,當提到她父母親信主的喜悅時,我真的很感動!

kingman 是一個邏輯很好的男生,感覺上講的很像唐崇榮牧師那一型的,我相信,之後 kingman 會越來越棒,成為一個為主發光的男人!

他的主題是 "變變變生命力"!講的是改變的經過。他如何的受洗、改變、經歷神。看到他的改變,真的令人開心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