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5 October 2010

當爸爸前的最後一個主日

本週主日青少年來好多人呀!Jeremy 非常的棒,把青少年帶的很好 ^^ 這次青少年來了三個不太會講英文的,還好 jeremy 的英文非常的好,要是我來帶的話就有困難。

主日學的小朋友依然可愛 ^^ 看到我要偷拍立刻轉過來…

這次吳牧師的講道,用一句現代年輕人的話,就是 "有梗" 啦!

太14:13-14 耶穌聽見了,就上船從那裡獨自退到野地裡去。眾人聽見,就從各城裡步行跟隨他。耶穌出來,見有許多的人,就憐憫他們,治好了他們的病人。

這是大家很熟的故事,接下來就是五餅二魚、在海上行走的神蹟。吳牧師分享了一個很重要的事情,耶穌行這些神蹟,不是在心情很好、一切順利的時候,他行這個神蹟,是在他 "聽見" 了他的好朋友約翰被殺後,心情極度低落時,行出來的。

耶穌 "聽見" 了不好的消息,"退到" 野地去禱告,可是他最後 "出來" !

耶穌不是一直在野地裡,他最後走出來。他為什麼能走出來呢?蔡牧師回應說,因為有 "愛"。因為耶穌真正的愛人,所以他走的出來。

這個星期天,高風能出來一下短短的時間。她出現在教會的時候,我真的滿感動的。她真的很勇敢,要自己測血糖,又把在自己的肚皮上打針。

為什麼在這時候我跟高風能走的出來呢?因為有愛。

感謝神,因著愛,所以我們可以走出野地,活出神蹟。

應該是剛靖偷拍我的吧 ^^ 害羞了一下…

晚上跟著我的媽媽姊妹妹吃飯 ^^ 很感謝神,我有那麼好的家人,在這麼困難的時候,依然支持我、挺我。

2 comments:

Vickie said...

Tim那張照片很帥哩~
請問吳牧師回台灣的行程?
一直在考慮這星期天要不要下去
那何時會出境?桃園機場嗎?
原來桃園真是個好地方阿!哈!
Mira二月會回來嗎?

Tim said...

呵呵…我也覺得自己很帥 ^^ 我不太清楚我媽回台後的情況,主要是去看外婆 ^^ 我妹是明年回去,但不知道幾月…

好想念你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