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8 October 2010

最好的藥

剛剛從醫院回來。

今天要去看高風前,決定給高風一個驚喜!下了班,去理了頭髮,剃了胡子,噴了香水,穿了西裝,決定帥帥的去見高風。

果然,走進病房的時候,高風看到我,就像是被困在城堡上的公主看到史瑞克一樣…不不不,是看到白馬王子…

今天醫生開了很多的藥給高風,因為紅斑狼瘡的關係開了激素,血壓高開了降血壓的藥,血糖高每隔一段時間要打胰島素…

高風說她有一點擔心,吃那麼多藥會不會對倚樂有不好的影響。我說,那一定要吃最好的藥…聖經上說,喜樂的心乃是良藥,一定要喜喜樂樂的,才會對孩子最好。

快要走的時候,何欣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她為高風禱告的時候很有平安,說這個孩子會被喜樂的生下 ^^ 我聽了真的很感動。很多人一直為高風禱告,也為高風禁食。謝謝大家!約明的家人最棒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