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5 October 2010

獨當一面

這次去 rew 發傳單,我比較遲才到,結果我一進到 rew,就看到 nick 跟人在門口傳福音,張師被一群新生包圍起來在解釋接下來的課程,新生卜琪成為最佳 "臥底" 在裡面邀超多的人…

這些同工都是可以獨當一面、成熟穩重的耶穌精兵。

看到這些同工,我心裡面真的很感動!感謝神,讓我能夠認識這些朋友,我以能跟他們服事為榮!

卜琪開始在 rew 讀書了 ^^ 真棒呀,她會是 rew 裡面最棒的臥底!

宏偉跟我說,她就是去年的十月收到我發給她的傳單,來到了教會…去年十月發傳單給宏偉,今年十月跟宏偉一起發傳單…感謝主,我真的好開心 ^^

張師現在真有大將之風,一群新生將他圍住,他在中間解釋接下來課程表…張師超棒的,完全可以獨當一面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