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6 October 2010

義人家人的禱告

星期一的下午,醫生告訴我們,高風得到 Pre-eclampsia (妊娠毒血症),不能再上班,一個星期要有三天整天待在醫院,可能會有早產及對媽媽孩子的損傷…如果情況不好,要一直住院直到孩子生下來,如果媽媽承受不了,在不得以的情況下只好剖婦把孩子拿出來,放在保溫箱…

回家後上網查網路,發現更多可怕的數據:妊娠毒血症是一種懷孕引發的高血壓症,估計每20個孕婦病例中就有一例患此病症。該病症可以發展成子癇或稱驚厥,佔孕、產婦死亡比例高達10%。

醫生為了擔心小孩子可能早產,肺功能不好,星期一的下午打了一針,讓小孩肺功能比較好的藥。

醫生說,這個針要打兩次,星期一下午一次,星期二下午也要一次。醫生說,這個針打了之後,會非常的不舒服。

星期一打完針後,晚上高風回家,開始非常的痛,痛到不能走路,睡不著覺。整個晚上睡不好覺,起來十幾次,一直很不舒服。我也是,整個晚上睡不好,非常的累。

星期二,高風下午再去打針,打完針後更痛,痛到都以為要生孩子的陣痛。

在非常痛的時候,高風最後撐住,趕到了基甸。在下車進去牧師家的時候,高風甚至痛到不能走。

一進牧師的家,就聽到禱告的聲音,原來大家都在為高風禱告。我看到很多人流著淚,為高風禱告的時候,我真的很感動。

高風進去後,師母拿著拐杖,拖著剛剛開刀的腳,為高風按手禱告,也看到很多弟兄姊妹一起禱告。

感謝神,在約明,我感到不只兄弟姊妹是家人,能夠為了高風禱告到哭的,真的只有約明的家人了!

禱告完後,回家後發生了一件神蹟,高風都不痛了,睡的很香甜、很美好。我真的很感動,神是聽禱告的神。之前打針都要痛一晚的,禱告後整晚都不痛了!

感謝神,也謝謝每一個兄弟姊妹的愛!

這是師母禱告的手:

結束後 lulu 問我說,會不會擔心、難過。我說現在就要學會在苦難中平安喜樂,因為將來的日子裡,會有許多比妊娠毒血症更大的苦難臨到我,這就是人生。

我不要白白受苦,我要在這個苦難中,學習平安喜樂的功課!這就是我要帶給倚樂的榜樣:倚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,是我的力量!

牧師也提醒我一點,直接禱告要自然生產,直接宣告神的醫治及掌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