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5 October 2010

未完成的作品

星期天由 amy 分享耶穌死亡的意義,真是不簡單的課題,但 amy 超棒的!

主日學依然開心活潑!
弗2:10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,為要叫我們行善,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。

弗4:21-24 如果你們聽過他的道,領了他的教,學了他的真理,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,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;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,並且穿上新人;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,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。

弗5:8 從前你們是暗昧的,但如今在主裡面是光明的,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。

主日吳牧師分享上面三段的經節,她說我們是主未完成的鑽石,而神讓我們經歷一切的苦難,就像鑽石被雕刻一樣,能夠成為極的精品!

我知道這是對我說的,因為主日的隔天,帶高風去看醫生,發現她得到妊娠毒血症。知道這樣的消息後,我第一個想到的,就是神的雕刻!

國際教會時,偷偷的去看剛靖打鼓。剛靖真的超棒的,現在打鼓越來越好!

聚會結束後,看到高風家族的,一起禱告,真的滿感動的!

聚會結束後,看到牧葦在新朋友面前跳 "釋放我",跳完後問新朋友:你有 iphone 可以借我玩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