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5 October 2010

那拉的見證 - 珍珠格格

這個星期,在週報上刊登了那拉的見證…

看到她的成長,心裡面很感動 ^^ 加油那拉!
來到約明兩年了,我沒有真正「正經的」做過分享和見證。在這兩年中經歷了很多。也要感謝很多人,在主裡伴我成長。
    兩年前的我,就像一個「珠蚌」,有著無比堅硬的殼,羸弱的裡面卻被那小小的砂粒折磨著,為了掩飾,只有小心翼翼的封存那小小的砂粒。
    我一再的認為,為什麼那麼不公平。受到傷害後,還要忍受來自周遭的指指點點。心中有太多的疑問,為什麼,為什麼是我,而不是別人。
    我尋求原因,卻作繭自縛。使自己變成頭被「蒙住眼睛的騾子」,只是不停的圍著那個叫做「為什麼」的石磨打轉,就這樣不停的打轉,沒有休止……
     約明,我在其中委身,成長,也因著對神信念,才後知後覺神給我的應許。
  「生命中很多事我不明白,為何走過曠野,為何走過幽谷,當我再一次尋求你面,祢的手擁抱我,祢的話安慰我,祢說祢對我的愛從沒減少過,我在祢眼中永是最寶貴的,我雖不明白,但我還要讚美,因我不懷疑祢的愛」——不懷疑祢的愛。這首歌是我上精兵的時候,第一次領敬拜讚美的歌,其實天上的父,早在我進入約明的時候就已經把應許給了我,但是我的固執,堅持,驕傲,屬世的態度,一次一次阻擋了神和我關係。感謝父神,因為祂看重我,寵愛我,一次次的試煉之後,一次次的看顧我。讓我因著信靠神,得到喜樂。
     幾天前,芥末和我電話聊天,最後她說一段特別矯情的話:「那拉,感覺你不一樣了。和一年前的你不一樣了,那個時候,你想回北京,你討厭mel,討厭所很多事情。你不快樂,不開心,想著過去,活在過去,或在張旭的世界裡。現在的你知道放下,而且是真的開心。」不知不覺的在改變,感謝主。
   教會開始架構的調整,不知道為什麼,有一種感覺,覺得改革之前教會是一片竹林,每個家族都是一個筍,經過時間,雨水,陽光之後有的「異軍突起」,有的「停滯不前」。調整之後,變成了大榕樹的紮在土壤裡。雖然之前有的大區拆開了,分散到各個新區,但就像大榕樹的「氣生根」一樣,是每個區之間有了根多的連接。約明,這棵大榕樹就在神的殿堂深深紮根。堅堅實實的。
  跟Tim聊了一下,區內四大向線的問題,一是為主做事,在主裡服事的開心,想要做的服事;另一個是為主做事,被挑戰,接受新的訓練,在主裡學習,成長。Tim以前說過,他就是被牧師訓練出來的。看著Tim,覺得自己屬靈的生命需要成長的道路還很漫長。不知道為什麼 ,現在覺得自己還是那個「珠蚌」,但是不再小心翼翼的隱藏,而是全都交給神,呈現給神的是豐潤的珍珠。也許正是,因為繼承了曾經「珠蚌」隱忍堅韌,我選擇被挑戰,接受訓練。遇強則強。曾經的「珠蚌」也許這正是神當初試煉,量給我的禮物。
  在主裡站的更穩,就像榕樹一樣,深深的紮根在真理裡。
   曾經激情燃燒得我,當所有的棱角都被磨為人的平,當所有夢想都被現實征服,那我還剩下些什麼?還有父神,祂一直與我同在。不懷疑祂的愛。
   還有就是袋鼠,小小的袋鼠,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