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0 October 2010

以弗所書:禱告的勇士 by 何茹

基甸之後的分區討論,只能用興緻高昂來形容!我們的牧區目前是星期天晚上聚會,下個星期天開始!而且,第一次的聚會,主題炫的不得了:珍珠格格PK食神!

呵呵…期待ing…

昨天的基甸非常的精采,我先去看高風,回來後何茹已經講完道了,但聽了大家都說她講的非常的棒,牧師說何茹超棒的!

今天收到何茹寄來的信,非常的感動!受益很多,原來禱告是這麼的棒!

=======
大家平安

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 感受
当牧师说 还有两个名额的时候,我就 很想 讲以弗所书。也不知道 哪来的勇气。怕吗?怕。但是,我想讲。很感谢牧师,给我机会。而且,我最后一个讲。心里暗自窃喜,可以有好长的时间准备。

8月份左右就要告诉牧师 主题。 当时,就是很想讲祷告。就 命题为祷告的勇士。旧约故事是 以斯帖。

我一开始的 出发点就是 我 可以在 这段时间,可以经历这句话,什么叫靠着圣灵,随时多方祷告祈求,并要在此警醒不倦,为众圣徒祈求。
在准备中,以弗所书 成了我我最熟的一卷书。里面的每一句话我都非常的喜欢。我发现,被操练和不被操练,看圣经,就是不一样。

我很 满意自己今天的 讲道,是很自然地 形成的。也代表了我最近 亲近神的心。学会了 不住地祷告。在做每件事前先去祷告。我知道自己不行,我知道上帝能够,所以依靠神,凡事都能做。‘不是依靠势力,才能,单单依靠耶和华的灵方能成事’

我的主题是 祷告的勇士,其实今天 我还没有讲完。当时脑子已经空掉了。那我把下面我要讲的 写给大家。
定为祷告的勇士,很大部分是因为以斯帖,还有我希望自己可以 像一个勇士一样,可以为神 而战。
和你们分享 以斯帖 里的经文 4章 13 节 末底改托人回复以斯帖说:“你莫想在王宫里强过一切犹太人,得免这祸。此时你若闭口不言,犹太人必从别处得解脱,蒙拯救,你和你父家必至灭亡。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,不是为了现今的机会吗?” 以斯帖就吩咐人回报 末底改说:“ 你当去招聚书珊城所有的犹太人,为我禁食三昼三夜,不吃不喝,我和我的宫女也要这样禁食。然后我违例进去见王,我若死就死吧!

以斯帖 和我们一样,是神的选民,当 她面临 犹太族 可能灭亡的时候,她 呼召禁食祷告,堵住破口,后来的章节里,可以看到 神 很奇妙地带领。

希望,每个人 可以 每天 渴望神的同在,不住地祷告,为牧长,为同工,为教会,为 众教会,为列邦列国 代求。神的殿要成为万国祷告的殿。我们要紧紧跟随耶稣,看见神的作为,重建大卫倒塌的帐幕。

我也会 吸取教训,带个相机,多积累素材。

也希望大家,勇于突破,不要怕,向神求,祂会 让你知道怎么去 讲。当我写的东西都是细枝末节时候,我就祷告,神 让我 从上往下看。一点点地让我回到主题上。每个人都可以! 鼓励大家,装备自己。 诗篇 34章8节: 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祂是美善,投靠祂的人有福了!
再分享一个成语 叫 学如穿井:

学如穿井:穿:凿通。求学如同凿井。比喻在学习当中,学到的知识越深也就越难,因此为了获得更深的学问,必须要有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.


很感谢神,让我们来到约明,因着耶稣,我们成为 ‘井里人’。

耶稣爱你
我也爱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