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

以弗所書: 愛的羅曼史 by 剛靖

昨天我下班去看高風,之後趕快趕到基甸,剛靖分享以經結束。就跟他拿了他的講稿還有 powerpoint,結果我看了之後,大有收穫、大有得著。

我光是看講稿及 powerpoint,就覺得好有創意、好有收穫,如果去聽了該有多好!!

感謝主,讓我從剛靖的分享學到很多關於愛情的事!我特別喜歡,在他講稿上寫的一句話:要穿戴全副軍裝,因為焦點不是男人與女人的戰爭,而是蛇引起的矛盾!!!

好喜歡這句話,讓我回想到每次我與高風的吵架,原來真正的問題不出在我或高風,而是蛇見不得我們彼此相愛!

剛靖真棒!!

這幾次的創意講道,讓我大開眼界!怎麼大家都這麼棒啦!我好喜歡我們的同工哦!!

之後有分區的分享!感謝主,感受到牧師、柳叔、rebecca 姐的愛與支持!我好喜歡我們的牧長哦!

來給大家看一下剛靖的分享!超棒超有創意的 powerpoint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和Vivian的婚姻一直給我很大的啟發
你們愛情的見證也讓我獲益匪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