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 October 2010

神是不是太愛我了 ^^

昨天老闆公佈一個消息,公司開始想實行在家上班 (Work from home),問有沒有人想報名參加。我第一個舉手!!公司可能會在年底實行,剛好是倚樂出生左右!

我每天上班時,都充滿了感恩。一想到我的工作,就覺的神真的好愛我,我本身不是配得這個工作,不論是電腦還是英文,都不夠格的,可是卻得到這份工作!

本來在孩子要出生時,我就好想要多花時間跟他在一起,而這時候醫院剛好推出這個計畫!這樣就是說,以後我省下車票、省下坐車的時間,一天會有多兩個多小時在家 ^^

開心開心,神怎麼對我那麼好呀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