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23 October 2010

牧區第一次禱告會

星期五的禱告會,第一次分區禱告。最讓我感動的,是看到新一代的同工成長起來。

當我看到建夫,在中間帶大家禱告的時候,我心裡面是滿了感恩與滿足,深深的以他為榮!

曾經有人問過我,為什麼教會要分四個牧區。我的回答是,這樣子能讓更多的人被訓練起來!

我們的牧區的目標是訓練領袖,一年倍增。我渴望的倍增,是領袖的倍增,會有一群強而有力的領袖,在我們的牧區產生!

加油建夫,我相信你會成為一個超棒的領袖,照著你的異像,帶領一群又一群的人進迦南!

因為星期二是建夫的生日,他的族員就發起了 "穿正裝" 為建夫星期五慶生的活動 ^^ 建夫漸漸成為一個好的領袖,被族員所喜歡、被族員所尊敬!當我看到一群穿西裝的男生舉手敬拜神時,覺得他們太帥了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