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1 October 2010

看到對方需要就是天堂

師母昨天的講道裡,有提到一個比喻:

有一傳教士頗具愛心,他蒙主寵召後,上帝特別恩准天堂與地獄之間由他自由參觀,然後自行選擇要住在天堂或地獄。傳教士到了地獄後,發現地獄的人吃飯時長桌上的美食豐盛,但使用的筷子非常長,長到桌子對面去,以致無法將食物送進自己的嘴巴,因此肚子非常餓,極為懊惱,個個脾氣暴躁、嫉妒、忿恨,每個人都生活在苦惱之中。傳教士到了天堂後,發現天堂的人吃飯一樣是坐長桌,筷子一樣長到桌子對面去,可是他們卻個個都能吃到美食,因為每個人用長筷子夾到食物後,將食物送到對面人的嘴中,於是你餵我、我餵你,個個吃得飽滿歡樂,相親相愛、和樂融融。

在地上如何活出天堂的樣式?就是看到對方的需要。

這幾天,雖然高風住院,但是我感覺像在天堂一樣,因為有好多的人,來看我們…有時候我不在,不能照到每一個人,但我真的很感動,也很謝謝每個來看我與高風、為我們禱告的兄弟姊妹。

很感動、很窩心、很感恩。謝謝大家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