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5 October 2010

高風需要你的禱告

昨天是在醫院待的最久的一天…早上九點就到醫院,晚上九點才走。

早上九點到了,就先抽血,抽完血後,高風就去安排做小孩心電圖!第一次看到小孩子的心電圖,有一點興奮 ^^ 小孩的心跳非常的健康!

做完了心電圖,就要等驗血報告,還有看族生,就在醫院一直等,等到下午四點才見到醫生…

等那麼久做什麼呢?讀經禱告聊天睡午覺外,我還做了一些事哦…

之前 iris 曾教我過量血壓,我特別拿醫院的高級血壓計來練習!我量對了好幾次哦!

還練了一下鼓…

下午看到醫生時,醫生告訴了我們一個不好的消息,高風得到 Pre-eclampsia (妊娠毒血症),突然間心裡很壓力。上網查了一下有關消息,越看心裡越沉重…

就在這時候,我想起了蔡牧師面對困難時,曾經講過的一句話:重點不是病得醫治,重點是有勝過苦難的平安與喜樂。

也想起了吳牧師在星期天所說的話,不要放大問題,要放大耶穌。

以前講過太多次要倚靠神喜樂,現在是真實要操練的時候。牧師在星期五的時候分享過哈巴谷書3:17-19

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,葡萄樹不結果,橄欖樹也不效力,田地不出糧食,圈中絕了羊,棚內也沒有牛;然而,我要因耶和華歡欣,因救我的神喜樂。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;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,又使我穩行在高處。這歌交與伶長,用絲弦的樂器。

我也想起我給這個兒子超的名字倚樂的來源:你們不要憂愁,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。(尼8:10)

其實,知道這個消息後,有許多的憂慮、有許多的自責(是不是我哪裡不夠好所以發生這些事?)但我知道這些都不是從神來的。

這次的苦難,我要平安及喜樂的渡過!請為我與高風,還有倚樂禱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