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30 October 2010

這五年來,謝謝姿心

昨天的禱告會,也是牧區分區禱告!四個區都好棒哦!!!




最後,我們的牧區為著十一月要受洗的 andy 禱告!

傳道讓我上去做見證,害羞了一下 ^^ 分享了當父親的喜悅!

這次陳傳道,分享了一個新的傳福音方式:十誡傳福音法。

先問人有沒有說過謊,人都有說過謊,所以是騙子。

再問人有沒有偷過東西,人都有偷過東西,所以是小偷。

再問到神的面前,神會如何對待騙子及小偷,再提到耶穌的死及神的愛。

我回到家後我想了想,神的公義和慈愛是並行的。感謝神,讓我更明白十誡是神的公義,也是神的慈愛!

在結束後,姿心還在彈琴服事在禱告的弟兄姊妹,看著她流淚彈琴,我心裡面很感動。這次,是最後一次跟她一起在樂團中的服事。過去五年,她彈琴、我打鼓,我們一起服事了很多年。

一想到以後可能很難再與她一起練團,心裡面真的好難過。

謝謝姿心,在這五年來,帶領我、幫助我很多,也帶給我很多服事的榜樣。

你還沒有結婚就開始想念你了。加油姿心,謝謝你這五年來的付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