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

精兵九10:主題講道

昨天的精兵,讓我好開心 ^^ 上個星期沒有精兵,這個星期超期待的。因為這個星期是班長 Allen 第一次彈吉它!本來以為,要跟他一起彈的,怕他一個人彈不好,結果彈的超棒的,一個人從頭彈到尾!

看到他的忠心及認真,我超感動的。從兩個星期前,就看到 allen 與 kingman 在教會練習。allen 也在家裡不斷的練習,平時也付上的很大的代價!感謝主,精兵開始可以自己司琴漲!

kingman 的成長,也讓人驚喜。從紐西蘭短宣回來後,kingman 變得超帥超棒的,領詩敬拜講道,都提升到一個層次!

這次 kingman 領敬拜有一個很好的優點,預備非常的充足,連接非常的好。而且 kingman 有一個很好的優點,音非常的準 ^^ 帶大家唱詩的時候,讓大家很有安全感的跟著他!

peggy 的分享主題是 "堅持"。她用了一個很美的經文,就是挪亞怎麼在眾人的嘲笑中,依然建立方舟,她也分享了自己的例子…原來,她是花上一個小時以上的交通,才能到教會,但她依然堅持下去。

我聽了很感動,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但她依然來!感謝主,她真的很棒,活出她的道!

班長 allen 的分享題目是 "眼光"。他分享到大衛及約瑟,雖然經過很多的困難,但看事情看人的眼光不同。

最讓人感動的,是班長做了一個見證,非常的讓人有共鳴。他之前開租的車不小心撞了,本來很自責、感覺很不好。但因為改變了眼光,學到了教訓,使得現在可以喜樂的面對!

melody 分享到一個非常好的主題:苦難與恩典。

她是完美主題講道的 sample!寫下來給大家參考:

一、經文(約16:33)
二、主題:苦難與恩典
三、重點
1:苦難拉進與神的關係 - 父親生病的見證
2:遭受苦難可以安慰同受苦難的人 - 來自蔡牧師的安慰
3:苦難可以見證神榮耀神 - 唐牧師講道的例子

當講完後,melody 邀請大家一起為牧師的母親今天開刀、吳牧師的母親化療禱告。

當精兵一起同聲為牧者父母禱告時,我真的很感動!精兵最棒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