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7 September 2010

青少年第一次camping

這個 weekend 是青少年第一次出遊 camping ^^ 感謝神,非常的好玩!地點是 mornington!

第一站是 BBQ!不管怎麼樣,BBQ 永遠是最好玩的!有肉、有菜,大家烤的很開心!一開始的時候,有下一點小雨,但感謝神,下了一下子,立刻出太陽!特別要感謝mira、吳瑛、amy、judy 的預備!


再來,青少年去海邊玩遊戲!這個遊戲很簡單、又好玩。在沙灘上挖洞,蒙著眼睛靠人引導走過去,掉到洞裡就輸了!大家都是小心翼翼的走路,我就不一樣了,直接蒙著眼睛,就給他衝過去了!

一定要照一張團體照的!大家跳起來展現青少年活力!

到了營地,吃飯前先聚會!晚上分享的題目是:走出亞當的咒詛!主要分享到創世紀亞當犯罪後,每個男人都有來自亞當的咒詛。而這世代,要成為一個像耶穌一樣的男人!感謝主,有許多青少年回應神,願意學習耶穌的品格!

吃完飯後,晚上的重頭節目是 master shift!我覺得,吳瑛這個創意真的太棒了!分成三隊,再拿出一些所預備好的材料,給青少年自由發揮,做成好吃的點心!結果做出來的遠遠超過我們所預期的,又好看又好吃!青少年超有創意的啦!







星期天早上起來晨跑,跑到一半的時候看到火車時刻表…有沒有搞錯,下班車是10月3日才來!!!

這次青少年我覺得很棒,沒有玩到很晚,大家都早早的睡,早起晨跑!真的太棒了!

晨跑完後,收拾房間 check out 後開始主日聚會!吳瑛領敬拜、跳舞!這首歌非常的好聽 ^^

主日的分享,昨晚分享的是走出亞當的咒詛,星期天分享的是 "走出夏娃的咒詛"。感謝神,又有很多的青少年回應神,願意走出咒詛!

主日結束後完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:分三組,看哪一組能夠先把人用衛生紙包起來…看得出來是誰嗎?左邊開始是若湄、andy、daniel!!!

當我喊出 "拉撒路出來的時候",三個人要用力的掙脫衛生紙!

中午去 foodstar 吃到飽!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哦!

吃完飯後,再回海邊玩遊戲!這次遇到了一隻超大隻的水母,我想,我從來沒見過那麼大隻的水母…

青少年真的體力太好了,在沙地上畫一個圈圈玩起相撲…

這次是第一次青少年 camping,感謝主,看到 mira、吳瑛、judy、amy 的付出,青少年的老師真的超棒的!

今天早上起來,跟神做了一個禱告,求神賜我智慧,怎麼樣帶領青少年,到神的面前認識神!

還有許許多多的相片哦:
2010-09-25 約明青少年出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