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3 September 2010

2010年澳洲父親節特別聚會

父親的角色是什麼?By 蔡牧師



「父親」在詩人的眼中,是雄偉的高山;大樹的莊嚴;夏日的溫暖;強壯的膀臂;海洋的深沉;春晨的喜悅;大自然的寬闊;黑夜撫慰人心的手臂;老鷹翱翔的力量;種子成長的信心;歲月的智慧;永恆的耐力……

  但在您的眼中「父親」的角色是什麼?孩子的大玩偶;24小時提款機;嚴厲的教官;鐵面無私包青天;萬能博士小叮噹;穩重的司機;專屬家庭捆工;家庭生活的GPS;社會政治新聞播報台;……

  墨爾本約明基督教會熱情邀請您,參加2010年澳洲父親節特別聚會,教會將也備有一份精美禮物,贈送為人父親的朋友,也請您準備一道菜餚,一直來歡慶2010年澳洲父親節。





時間:2010年9月5日(日)下午1:30~3:30

主題:2010年澳洲父親節特別聚會

地點:墨爾本約明基督教會(Corner of Canterbury Rd and Valonia Ave, Surrey Hills)

講員:許素密師母

內容:詩歌、舞蹈、證道分享、精彩節目、戲劇、愛宴分享(聚會後)



歡迎踴躍邀請朋友出席參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