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

以弗所書:混血兒真的美嗎?by gordon

基甸真是充滿驚艷的地方,昨天由太太 yedda 領詩,先生 gordon 講道,真的是完美的配合!

yedda 領敬拜的時候,我非常的感動,進入到很深的敬拜,超棒的。吳瑛跟雲飛配合的超好的 ^^

Gordon 分享的題目是:混血兒真的美嗎?

放大一下這個圖,就可以看的出來,gordon 真的是一個非常有組織、架構的人。他像聊天一樣,節單的把一個嚴肅的真理,用沒有壓力的方式分享出來

混血,不是指美國的父親華人的母親,而是指不同的價值觀。gordon 分享到,從舊約開始,撒旦就開始把屬世的、不好的價值觀,想混到人的裡面,到現就還是如此。

而最早的錯誤價值觀,就是 "我" 的問題。撒旦跟人說,不要做人了,要像神一樣,而接下來,舊約很多人的失敗,都是在 "我" 這個問題上。

新約時代,有個全新的答案:耶穌!

耶穌死在十字架上,我們與祂同死同復活,是一個偉大的真理,老我必需與耶穌同死!

謝謝 gordon 的分享,讓我受益很多!


牧師昨天公佈了一個讓人難過的消息:牧師的媽媽被診斷出癌症,星期四開刀。

牧師分享了一個很重要的訊息,苦難有一天會臨到每一個人,不同時間、不同方式,都會臨到每一個人,但有一個重點,就是倚靠神的心。

耶利米書1:7-10 耶和華對我說: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,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,你都要去;我吩咐你說什麼話,你都要說。你不要懼怕他們,因為我與你同在,要拯救你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於是耶和華伸手按我的口,對我說:我已將當說的話傳給你。看哪,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,為要施行拔出、拆毀、毀壞、傾覆,又要建立、栽植。

在困難當中,神將當說的話傳給我們。

看著牧師的生命,覺得他好帥,那種面對各種難題,卻仍然勝過的生命,讓我學習很多。隨著年紀越大,我也遇到越來越多的生命難題, 但每次想到牧師怎麼面對的,牧師成為我生命的榜樣。牧師星期三開刀、牧師的母親星期四開刀,願神祝福他們!

這是牧師母親的照片,她來到墨爾本,照顧化療的蔡牧師,為他種菜。我覺得阿嬤好不簡單,為了欠債的丈夫還債,不拋棄、不放棄的照顧整個家庭。就靠著幫人縫衣服,收很少的工錢,還奉獻十一給神。

阿嬤到墨爾本的時候,有一次聽我的褲子太小,還幫我縫改褲子。明天阿嬤要開刀,願神祝福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