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3 September 2010

約明園遊會 & 歡送 meego

這次吳牧師講道,分享一個很重要的觀念:天國的護照。

弗2:8-10 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;也不是出於行為,免得有人自誇。我們原是他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,為要叫我們行善,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。

弗2:19-22 這樣,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,是與聖徒同國,是神家裡的人了;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,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,各房靠他聯絡得合式,漸漸成為主的聖殿。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,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。

很多的人想要進澳洲,成為澳洲公民,能有澳洲公民的權力。

而天國也是如此,需要進入才能夠享受天國的權力!而進到天國最重要的,就是恩典與信心!感謝神,恩典在兩千年前在十架上已經完成了,我們現在只需要憑信心接受!


這次的園遊會,我覺得有三點很大的突破:

1 與社區的聯合增加:

這次來了中文學校、旅行社,與社區有很大的聯合。看到中文學校的小朋友表演,我覺得真的很棒,讓小朋友有舞台、有場地!

2 電子設備的增加:

這次看到了 wii、mac、電腦、大電視…多媒體及電子產品的應用,讓園遊會多采多姿!

3 創意大發揮

這次有許多的創意哦!幫人劃指甲、劃臉…都是新的創意哦!

感謝神,這次真的很棒 ^^


我在園遊會學到最多的,就是量血壓!感謝 iris 教我怎麼量血壓!我一共幫四個人量過血壓,兩個準,一個量不到,一個不準 ^^ 呵呵…還滿好玩的!


晚上送 meego,星期二她即將要去 brisbane,有許多的人歡送她!聽著大家對她的分享,我心裡面真的很感動。原來,一個人的影響力,不是來了多久,而是有多少付出!謝謝 meego 對大家的付出!願神祝福你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