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9 September 2010

精兵九08:解經講道!

昨天的精兵可真是棒呀 ^^ 班長 allen 的領詩可以得最佳進步獎了!領的非常的棒!

我很欣賞班長 allen 在領詩的時候,為了生病的 vivian 及回國的卜琪禱告。班長是一個常為人禱告的好弟兄,我時常接到他的 message,分享他為我禱告的感動。

說真的,我真的很欣賞 allen。在練詩前,他分享到最近他遇到的挫折,但卻以喜樂的心去面對。我真的很感動!感謝神,班長真的很棒!


張師這次所分享的,讓我看到他架構之棒。他一開始就說主旨、架構、大剛,頗有大將之風。之後又引用了很多的聖經,看得出來下了很多的功夫在這次的分享上!而且他還把經文印出來,讓大家看!


王慧真不簡單,解經講道非常的棒,一節一節解釋下來非常的清楚,而且她是唯一背詩篇23篇沒有出錯的哦!而且她還用互動的方法,讓聽眾更回應!


kingman 從紐西蘭短宣回來後,整個人提升了許多。這次的分享,他分享到很多應用層面。他不單單解釋聖經,他還分享怎麼活出來!


allen 的講道,非常的引人入勝,他用很擬人的手法,描寫牧羊人怎麼帶領羊群,讓我們更深刻的明白:耶和華是我的牧者!


之後還有一個驚喜!jeremy 族長突然出現,帶來了一個超好吃的蛋糕,幫 nick 慶祝生日!這樣的族長真好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