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19 September 2010

Box Hill 中秋美食節

早上八點整,就來了一些弟兄,先來幫忙。我覺得教會的弟兄越來越棒,八點整就有人,分別在 boxhill、及柳叔家集合了,我們一起禱告、一起幫忙!看到越來越多的弟兄興起,心裡面真的很感動!


這次非常辛苦那拉、王艷整個晚上都沒有睡,設計傳單、畫畫、佈置!我覺得教會的姊妹超棒的!


當姊妹在前面佈置的時候,後台還有許許多多的同工在幫忙。感謝主,我看了真的很感動!



albert 跟 johnson 真的很辛苦,八點就到柳叔家,忙了一整天,到最後才回去!他們真的很棒哦!



當然開始前,一定要禱告。這是約明超棒的習慣!



發傳單傳福音是最重要的!感謝神,每個人都非常的棒!charles 跟 albert 就是去年中秋節發傳單來到我們教會的哦,今年已經在這裡發傳單了!



接下來是中秋節約明教會的表演!很感動,希希他們一大早,就先到教會排練!



接下來要謝謝 johnson、雲飛、charles、剛靖。感謝神,有這麼好的弟兄,一大早就去教會搬樂器,花了一個多小時,裝好樂器之後表演兩分鐘後,又搬回教會又花了要一個小時…謝謝你們!你們真的最棒了!

在外面主持真的很不簡單,我很害怕,也很緊張。這是第一次在街頭表演、主持,我覺得自己主持的並不太好,下次要改進!



接下來舞蹈敬拜第二首歌!你們真的好棒哦!



當台上在表演的時候,台下有一個小朋友一直跟著台上的人跳哦!



當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,我非常的感動。師母、吳牧師拖著疲累的身體叫賣,同工們在旁也熱情的招呼客人,柳叔用受傷的手在做餅時…

我看了真的很感動,他們成為我的榜樣,謝謝你們,辛苦了!



有人問我,為什麼我要最早到、最晚走。因為我以前有看過一部片,Mel Gibson 演的 We were soldiers,裡面演軍官的 Mel,他跟他的士兵在開戰前說了一句話:也許我不能把你們全部帶回來,但我保證,我一定會最早進戰場,最晚離開。

我覺得這樣的男人真帥,所以我也想這樣做…


特別感謝,在背後默默辛苦工作的柳嫂!辛苦了!


來一張柳叔大廚照!


還有更多相片的 link:
2010-09-18 boxhill 中秋美食節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