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3 September 2010

警察捉壞人

今天早上上班遲到,並不是因為睡過頭,而是因為在火車上遇到警察捉壞人。

我就站在門口,看到有一個年青人,跌跌撞撞的一路走過來,一直撞到很多乘客,就像吸毒的一樣,我也差點被撞到。

他就走到下一節的車箱,不久後,車到站了,就看到警察到我們這節車箱,問有沒有怪怪的人走過。大家都指著下一節車箱,就這樣把他捉了出來。

這是我照的照片,剛好是兩個警察把他架出來經過門口。還有一個是女警耶,不知道她害不害怕?


看到後我想很多,我在想如果教會來個吸毒的怎麼辦?如果來個罪犯怎麼辦?教會要怎麼處理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