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19 September 2010

國際教會第一天

今天是國際教會第一天,到了教會就看到柳叔在禱告。其實我滿感動的,我好喜歡柳叔,看到他願意付出的生命,讓我學習好多!


今天是 jeremy 教青少年。我很喜歡 jeremy,他是一個心思細緻的老師及弟兄!願神祝福他!


主日學由 anderly 及 karen 帶隊教課!看到他們認真的準備,我真的很感動!他們還準備了許多道具給小朋友玩,真的很感動!


今天由蔡牧師分享,分享兩個經節:

弗1:17-19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,榮耀的父,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,使你們真知道他,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,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,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;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。

創12:1-3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:你要離開本地、本族、父家,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。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。我必賜福給你,叫你的名為大;你也要叫別人得福。為你祝福的,我必賜福與他;那咒詛你的,我必咒詛他。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。

一開始的時候,牧師再放一次星期五看的片,真的太棒了,一定要再放一次:


牧師說,基督徒的生命是寬廣的,可以跨過很多的撒哈拉撒沙漠。人生有很多的沙漠,感情會遇到沙漠,事業、健康、服事…都會遇到沙漠。最重要要,是學會怎麼跨過沙漠:就是堅持做對的事。

堅持做對的事,就會有影響力,也會成為別人、萬族的祝福!

牧師說基督徒的生命是要寬廣的!我也想要有寬廣的生命!


今天是國際教會的第一天!非常的想要照相留念…但因為要教大衛真理營,所以沒有機會。等到課教完了,國際教會也結束了…感謝神,今天很多人訣誌!


買了新鏡頭,非常的喜歡照相!接下來就放一些我覺得很有感動的照片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