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19 September 2010

我要做什麼

星期五的禱告會,讓我再問神一次一樣的問題:我要做什麼?

一開始的時候,牧師放這個 video 給大家看:


看完之後,讓我想起三個人,都是我崇拜的對像:保羅、蔡牧師、與 sean,而他們三個人,都有共同的特質讓我羨慕:立定目標,堅持到底。

我是一個比較安於現狀的人,比較所謂 "胸無大志",滿喜歡公務員安定的生活,滿喜歡平凡簡單的日子。我的心裡在小時候有許多的夢想,但都沒有達到過。

當我看到林義傑,這麼累還一直跑下去的時候;當我看到保羅,因著他福音傳遍歐洲的時候;當我看到牧師,癌症還堅持做影響力的時候;當我看到 sean,騎著腳踏車到大洋路的時候…

我覺得他們真的好帥,立定目標,不拋棄不放棄的勇往直前。

禱告會中,我跟神求一個屬於我的目標,我也想像這四個男人一樣,人生有夢,逐夢踏實。

林義傑:都跑了這麼遠了,我要試試看
保羅:忘記背後,努力向前,向著標杆直跑
蔡牧師:路走對了就不怕遙遠
sean:我想證明20元的腳踏車也可以做到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