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

REW 新氣象

剛剛跟張師與 nick,在 city 見面(又忘了照相了…後悔ing)

我還記得,2007年年底,在 rew 發傳單到現在,我去了快三十次了,我一直跟神做一個禱告,希望能夠在 rew 興起領袖,能夠帶領 rew 傳福音的事工。

撒上16:1-7

耶和華對撒母耳說: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,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﹖你將膏油盛滿了角,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;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,預定一個作王的。撒母耳說:我怎能去呢﹖掃羅若聽見,必要殺我。耶和華說: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,就說: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。你要請耶西來吃祭肉,我就指示你所當行的事。我所指給你的人,你要膏他。

撒母耳就照耶和華的話去行。到了伯利恆,那城裡的長老都戰戰兢兢地出來迎接他,問他說:你是為平安來的嗎﹖他說:為平安來的,我是給耶和華獻祭。你們當自潔,來與我同吃祭肉。撒母耳就使耶西和他眾子自潔,請他們來吃祭肉。

他們來的時候,撒母耳看見以利押,就心裡說,耶和華的受膏者必定在他面前。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: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,我不揀選他。因為,耶和華不像人看人:人是看外貌;耶和華是看內心。

從 rew 的服事當中,我學到一個很大的功課:耶和華是看內心。

剛開始認識張師與 nick 的時候,並沒有覺得他們是很突出的人。但最近一直的接觸他們,跟他們讀經、一起上精兵後,才開始看到,他們的心有多麼的美。

他們願意服事,有忠心的心志,並且願意開始在 rew 裡傳福音。

今天跟他們見面,張師開始要設計新的傳單,並且要有新的方式要去傳福音、跟進、邀請,讓我很感動。

我相信,他們會成為 rew 新的領袖,帶領許許多多的學生信主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