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5 September 2010

義人的口是生命的泉源

禱告會,由精兵 ivy 做見証!

我真的很欣賞 ivy,她是第一個禱告會做見證用投影片的哦,認真程度可想而之。而且,她見證分享完後,一直問我說有什麼要改盡的,這種態度、這種精神真的讓我很感動!


箴10:11 義人的口是生命的泉源

弗4:15-16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,凡事長進,連於元首基督,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,百節各按各職,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,便叫身體漸漸增長,在愛中建立自己。

弗4: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,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,叫聽見的人得益處。

牧師分享了一個很重要的觀念:義人的口是生命的泉源。牧師提到不好的事,提都不要提。

禱告會中,我跟神認罪,時常說出很多批評的話、不好的話,我跟神立志,我的口要成為祝福的口!


Meego 即將要去 Brisbane,大家為她禱告,求神祝福她,在一生的道路中被祝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