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6 September 2010

精兵九09:專題講座

感謝主,這一次的精兵真的太棒了!

王慧是新的精兵,但卻有非常好的態度。認認真真的準備、非常用心的預備!而且在帶的過程當中,非常的流順!我最欣賞的,是她預備的心,早早的就來,把歌譜、詩歌預備好練習,真的很棒!


新來的兩個朋友:ray 與 daisy!


那拉族長這次特別前來,分享中秋節的需要。那拉真的很棒,這次負責中秋節的佈置,還有國際教會的週報及傳單,非常的辛苦,非常的棒!


這次操練的精兵第一個是彥博,題目是關於基督教、佛教的相同相似處。彥博講的真的很好,非常的有架構,暢談佛教、基督教、希臘神觀、新世紀的比較。還引用了許多電影、現代社會的例子!


rachel 主題非常的明顯:科學與聖經。她用了創世紀為例子,讓大家明白,原來科學是可以證明聖經的!


最後則是 kingman。我個人很欣賞他的邏輯,把恐龍在聖經的出現及消失做了很深入的講解,最後還帶入了耶穌再來!真的不簡單耶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