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5 September 2010

第一個父親節

本週主日是父親節!對我而言,是非常的重要,因為這是我第一個以父親身份過的第一個父親節!

先是有舞蹈敬拜!感謝主,希希師母帶的非常的棒!


主日學小朋友,表演了跳舞!感謝主日學老師辛苦的排練!


青少年不錯哦,這次自編自導自演了浪子回頭 ^^


本次精兵獻唱詩歌!感謝神這界的精兵非常的棒!


師母分享了七個父親的要訣:

1 創造共同的興趣
2 花時間陪你的兒子
3 與妻子配搭
4 尊重女兒
5 告別超人的角色
6 給妻子更多的支持
7 與兒女一起改變

師母也分享了三個觀念:

該不該 vs 價值觀
能不能 vs 能力
想不想 vs 動機

弗6:1-4你們作兒女的,要在主裡聽從父母,這是理所當然的。要孝敬父母,使你得福,在世長壽。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。你們作父親的,不要惹兒女的氣,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。

師母的分享,最令我感動的,是師母提到父親是舵手,這個家的去向由父親掌舵。

晚上回家後,我覺得自己好榮耀。父親是何等重要的角色,何等有影響力、何等榮耀!可以掌著家裡的舵往前走。

看著小孩的照片,心裡面非常的感動,一想到自己可以有這麼強的影響力,心裡更是謹慎,該怎麼去教導這個孩子。


蔡牧師是對我影響很深的男人,這十五年來,看著蔡牧師從剛來墨爾本、浪漫追師母、辛苦工作、讀神學院、結婚、生子…而我從高一的學生,經歷高中、大學、工作、結婚、到現在妻子懷孕…

這一路走來,牧師是影響我最深的男人。我遇到問題時,找牧師談都是被訓一頓,可是每次被訓一頓之後,我生命的等級又會提升。

謝謝蔡牧師對我有為父的心,這十五年來帶領我 ^^

大家一起跟屬靈的父親說:父親節快樂!


第一次上台領父親節禮物!有點害羞,拉著 rock 跟我作伴!


昕晴雙胞胎主持節目!


每次愛宴節束我,我最喜歡到廚房看看辛苦洗碗的人。我真的很欣賞每個付出的同工!


父親節快樂!!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