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0 September 2010

還是 blog 好

剛剛看到了這個新聞…呵呵…我很自戀可是我比較喜歡玩 blog…

最近越來越少看到寫 blog 的人了,大家都在 facebook 上寫。

我還是喜歡寫 blog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英研究:愛玩臉書的人很自戀
更新日期:2010/09/10 08:35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加拿大約克大學(York University)的最新研究顯示,社群、交友網站是一個充滿自戀氣息的地方,而越愛使用交友網站的人越自戀,因為對他們來說,這就像是在照鏡子一般,自己欣賞自己。
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研究人員稱,自戀程度和每天上Facebook的次數有很大的關連,那些把更多時間花在更新個人資料的人比一般人更加自戀,推測交友網站為自戀的人士提供了虛幻的友誼關係,讓他們可隨時監控自己外表和被「關注」的程度。


不只如此,如果與現實生活的朋友關係不好了,就能夠在交友網站找到溫暖,而這些自戀的人也喜歡利用網站,將自己推銷給朋友或其他自己喜歡的人。


據了解,約克大學的專家們挑選了100名18到25歲的學生,男女各佔50人,讓他們參加心裡測試,測量內心的自戀程度。結果發現,那些花大量時間上交友網站的人,自戀的指數相對較高。此外,男女自戀的形式也不一樣。男的喜歡留言,女的則喜歡發布自己的照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