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

精兵九07:見證分享

昨天的精兵讓我感觸良多,張師的領詩讓我很感動,特別是當他領到 "你神蹟如此真實",我完全進入敬拜裡,甚至忘了照相…

感謝主,看到張師的成長,心裡很感動!

這次很可惜,其它兩位要分享的精兵,因為有事不能來,所以只有 ivy 操練!

但感謝主,ivy 分享的很棒。她提到她信主的開始,是因為她外婆生病,卻在病中依然有大喜樂,也因此讓她看到,信主的能力。

她最後提到,她多麼期待每個星期五的禱告會,能夠跟神親近、跟神在一起。

好單純、好直接的分享,讓我很感動。我也在反省自己,有沒有失去像 ivy 一樣的赤子之心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