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4 September 2010

喜樂是可以選擇的

昨天下午,跟同事有一點小小的不愉快,心情非常的不好,直到晚上參加完喜樂合唱團的佈道會後,才感到釋放及感恩。

繼吾弟兄分享到,他小時候眼盲,父母親知道後,就小朋友的他丟到孤兒院,在那裡被欺負、上學被看不起。也想到組幫派、自殺。從小瞎眼被拋棄的小孩,遇到了耶穌,生命被改變,成為喜樂的人。

他說了一句話,讓我很感動:人沒辦法選擇自己的父母、選擇自己是不是殘障人士,但可以選擇要不要喜樂。

聽完他的見證,再想想工作上的問題,真的,自己的問題不再是問題了。原來,自己已經很幸福了。

帖前5:16-18 要常常喜樂,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
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,三個眼盲的弟兄,喜樂開懷的笑著…

這是劉俠姊妹寫的一首歌:勇敢。是昨天的演出當中,我最喜歡的歌。劉俠是一個台灣很有名的作家,她得到嚴重的類風溼性關節炎,寫個字、笑一下都是非常的痛。但她信了主,寫下了很多的文章及詩歌,用生命鼓勵人。

他們到哪去,都要扶著人。從來沒看過東西的他們,怎麼能這麼喜樂呢?

這是我高中最好的同學 ^^ 從台灣來這邊玩,趕快邀請來佈道會,希望福音能夠進入心中!

照完這張照片後,跟神做了一個禱告:希望下一個生女兒…女兒真的好可愛呀!

來一張我最漂亮媽媽的照片!我真的覺得我媽是最棒的媽媽!媽媽我愛你!

這是最棒的師母!感謝師母!

還有許多的照片哦:
2010-09-23 喜樂合唱團佈道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