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2 November 2010

屎尿中的讚美

倚樂從保溫箱出來了!雖然他還不能回家,但至少他不用住保溫箱裡了!

去看倚樂的時候,高風心疼的不得了。因為他被移開保溫箱後,照顧他的護士不是那麼的好,尿布給他用的太大了,包不住他,所以大便都露出來外面,也沒有給他換。眼屎很多都把眼睛黏起來了,眼睛都打不開。吐奶也是用的髒髒的,都沒有清理。

高風看到了,好心疼,趕快幫他清理。但我卻發現一件事,躺在屎尿中的倚樂,雖然很不舒服,卻還是笑笑的,沒有哭、沒有抱怨的、靜靜的渡過他人生不舒服的事。

我好欣賞我的兒子,遇到問題不是哭叫喊鬧,而是笑笑的、喜樂的度過。

清理完後,倚樂更是開心,便安安穩穩的睡著了。

從小,就學習曠野中讚美…不…是屎尿中的讚美,在各樣的環境中都能夠喜樂 ^^

我愛你倚樂!

保溫箱出來的倚樂第一次穿衣服!看起來很舒服!

睡在外婆的懷裡!


舉一隻手睡覺!

舉兩隻手睡覺 ^^ 高風說睡姿很像我!

倚樂跟高風一樣是斷掌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