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9 November 2010

Eric 夫妻的祝福!

昨晚 Eric 夫妻來看我們,而且帶給我們一個很大的祝福,借了我們嬰兒睡床 ^^ 好開心哦!

自從做了父母之後,再回頭來看自己的父母,才知道自己的母親有多偉大。我媽說我小時候又愛哭又愛黏人,倚樂比我乖太多了。真難想像,我母親是怎麼把我帶大的。

做了父母才知道父母的偉大,這句話是真的。

再看看比我們早做父母的 Eric 夫妻,覺得他們夫妻兩,有好多要向他們學習的。

Eric 在事業上的成就,並沒有讓他對家庭少付出,反而是花更多的時間在家庭上。我真的覺得 eric 很棒,能夠在事業上那麼成功,也花這麼多時間陪家人。

carol 是一個好媽媽。她對於教育小孩很有一套,懂得怎麼讓小孩有規律 ^^

感謝神,跟他們聊了很多、也請教他們怎麼做父母!

而且,小潔越來越可愛了,比上次看到時大很多、可愛很多、漂亮很多 ^^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