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

倚樂回家記 + Mira 姑姑生日快樂!

星期一的晚上,到醫院過夜。因為倚樂表現良好,所以可以提前出院,本來要到十二月中的。

醫院給我跟高風、還有倚樂,安排了一個房間,要看我們能不能照顧倚樂一晚。

讀到書上說,小孩子有兩種餵食方式,一種是他想要就給他,另一種是定時定量訓練他。書上特別提到,特別是早產兒,一定要定食定量,因為他過小,沒辦法控制自己,所以要限制他。越是懂的規律的小孩,就會長的越好。

突然間才明白,原來神的規定、神的律法,不是要限制我,反到是要讓我們成長成熟!

感謝醫院訓練倚樂,讓他現在每隔四小時吃一次,中間都不會哭。

我們就在醫院裡,照時間的每隔四小時給他吃一次!他就會乖乖的睡、乖乖的吃。

看到很多的小孩時間無禮取亂,得不到想要的就哭,原來都是父母沒有設規律。

我才知道,規距帶來安全感及滿足感,總是想要什麼就可以得到的、順著己意的,反到會帶來怒氣及不安。

感謝神,倚樂從小就是一個有紀律的小孩 ^^

出院前再秤一次重!10月28日出生,1770克41公分。11月23日出院,2525克47公分!

第一次坐 car seat ^^ 看起來滿舒服的!

回到家後第一件事,學習自己換尿布!結果被噴的一身尿…

換完後他也累了、我也累了,我們一起在沙發上等媽媽拿奶來 ^^

晚上 Sean 姑丈及 Mira 姑姑來看倚樂,還給倚樂帶個大紅包呢 ^^ 倚樂真幸福,有這麼多人愛他!

來一張 Hang Ten ^^

一起慶祝 mira 姑姑生日快樂!mira 是全世界最好的妹妹!感謝神我有這麼好的妹妹!這些年來,能夠跟她一起長大是我最美的祝福!

不敢相信…倚樂有雙下巴…不是,是三下巴…

第一次給倚樂洗澡的時候,他大哭大叫的…後來放到水中他才發現這麼舒服,不想出來了…

睡覺吧倚樂 ^^ 他睡覺的樣子,喜歡把手放再頭的兩旁,高風說跟我的很像 ^^

更多的照片哦:
2010-12-23 倚樂出院慶祝 mira 姑姑生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