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16 November 2010

好友 Irene

最近高風非常的累,所以不太方便讓人來看她。但從台灣來的最佳戰友 irene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,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,是一定要讓她來看一下的 ^^
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 irene。我的生命中,有幾個影響我很深的人,其中一個就是 irene。

irene 有一鼓超強的熱忱,每次我服事低落的時候,我就會去找她聊天,而總是就被她的熱忱感染起來!

irene 還有超強的委身,她對我們、對約明真的很愛,她在台灣的時候,看著高風生倚樂的照片,她看著看著就哭著為我們禱告!

昨天晚上跟 irene 吃飯,與她聊到深夜,聽她在台灣的見證,才發現她回台灣短短的一段時間,她又帶人信主、堅固別人的生命、自己又成長拉大很多。

能夠認識 irene、與 irene 服事是我的榮興!我真的真的很感謝神,能讓我與高風認識 irene。

謝謝 irene!你是我跟高風最美的祝福!






倚樂變胖了哦 ^^ 感謝主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