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14 November 2010

悔改

星期五的禱告會,因著工作的關係,遲到了十分鐘。當我七點四十分進到教會時,心裡面滿了都是工作的事。

最近真的比較煩,工作、搬家、孩子…好多好多的事壓得我有的點喘不過氣來了…

當我踏進教會的門,就聽到師母說,我們要悔改,因為我們把其它的事放在心中,高過了神。我們忙於其它的事,沒有空間給神。

突然間,我好大的悔改。這一個星期,很少讀經禱告,每天早早的出門,晚上深夜才回家。工作、忙碌、服事…我把這些事高過了神。

在禱告的時候很難過,因為很久很久,沒有與神那麼棒的親密…

感謝主,總是在我走歪的時候,讓我有機會悔改。


很欣賞何欣禱告會的敬拜 ^^


陳傳道分享一個很重要的訊息:離棄謊言。

聽完之後有很深的感觸,時常很多人被騙了。我要好好的學習真理,不要被騙了!


牧師提到,被聖靈充滿的三個反應:

1 愛
2 傳福音
3 跟隨

最近教會有越來越多的聖靈充滿的現像,牧師鼓勵我們,不要追求現像,乃是要活出生命,並且要大量的讀經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