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27 November 2010

聖靈充滿

禱告會讓我最開心的事,是剛靖正式在禱告會打鼓,而且是打全場的哦!

感謝主,真的覺得剛靖好棒!他非常的認真學習,而且默默的苦練,腳踏實地的練習!

加油剛靖,我覺得你一定可以成為一個最棒的鼓手!

vincent 做了一個超棒的見證,他提到即使在自己不想的時候,他依然會去邀請新朋友、關心新朋友傳福音。這就是成熟。成熟的男人,做對的事,不管感覺如何。

vincent 越來越成熟了!加油 vincent!

何欣是個單純的女生,聽完她的分享後,我反省了我自己。她說,每次禱告會都好珍惜…

曾何幾時,我失去了那種能夠來禱告會就好感恩的心…

向何欣學習…

陳傳道分享了以斯帖的故事,告訴我們,要起來行動…

牧師分享到,以賽亞書61;1-2

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;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,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,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,報告被擄的得釋放,被囚的出監牢;報告耶和華的恩年,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;安慰一切悲哀的人。

牧師說,聖靈充滿後有幾個表現:

1 傳福音
2 醫治
3 安慰

感謝神,現在聖靈充滿越來越多在我們的教會 ^^ 願每個人都是能夠傳福音、醫治、安慰的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