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6 November 2010

真的很謝謝你

禱告會一開始,就看到一群的人在尖叫,並且圍著一個女生…到底是誰有這麼大的吸引力?

答案就是我們的 irene !!!

想跟 irene 說聲:真的很謝謝你!你在我服事的過程中,有著非常大的影響力。你回去之後,我感到在服事的路上失去了一隻手的感覺。我在你身上所學到如何帶團隊、凝聚力、熱情。看到你真的很感動,謝謝你 irene!

想要跟宏偉說聲:真的很謝謝你!禱告會又是你的生日,我真的很開心,發傳單給你後,看著你受洗、精兵、最後做族長,我真的以你為榮!

想要跟 melody 說聲:真的很謝謝你!你成為我與高風的祝福,我真的很感動!謝謝你一直對我們這麼好,感謝神能夠認識那麼棒的朋友!

想要跟 anderly 與 karen 說聲:真的很謝謝你!你們在禱告會上做的見證,我回家後跟高風說,說完後我們兩個人都感動的哭了。最近我在經濟上也有很大的壓力,但聽了你們的見證後,我明白給予奉獻的重要!

想要跟姿心說聲:真的很謝謝你!這是你在教會最後一個禱告會,跟你一起服事近五年來,發生了很多的事。你到那邊後我真的會很想你的。想念你的領詩、想念你的司琴…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