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5 November 2010

祝福你姿心

姿心在星期六的時候結婚,心中有很多的感觸。這時候覺得很可惜,沒有 Karen 及 Eva 這麼好的文筆,可以表達我的心情。我盡量試著寫出我的心情…

下午約一點多的時候,姿心從禮車下來,走入會場。真的很美 ^^

約明的朋友立刻跟姿心走入休息室,一起為她禱告!在禱告的時候我一直在想,下一次,一起為姿心禱告會是什麼時候呢?

趕快給姿心照一張照片!願神祝福她!

婚禮開始!由兩位偉大的母親先進場!

接下來由五位伴郎伴娘進場!Irene 是遠從台灣來到這祝福姿心的。很喜歡跟 irene 聊服事,因為她是真正超委身、熱情傳福音的人!每次有困難去找她,她總是能用她的熱情鼓勵我!感謝神,能夠認識她!

新郎進場!我想把他拍的高大威猛,不知道有沒有成功!我真的很欣賞 abraham,他是一個超級努力做事、腳踏實地服事的好牧者!好多次與他合作,他都不辭辛榮的搬東西、裝樂器,並且在吉它音樂服事上有著深厚的實力!

花童入場!說真的,當我看到牧葦走進來的時候,我有想過,不知道我們家倚樂什麼時候能當花童!

噹噹噹噹!最重要的新娘入場了!姿心真的很美哦!

由 Sean 與 Mira 讀經!

慧華堂的青年們,為了 abraham 與姿心做了 video 及獻唱。看到他們的製作及付出,就可以知道,abraham 為教會、他們付上多少代價了。abraham 是個有影響力的領袖,他帶給這群弟兄姊妹付出、捨己的榜樣!

劉牧師的牧道 "婚姻數學題"。裡面講到一個很重要的,必需讓神成為 "第三者",不單單是兩人世界。越親近神,婚姻就會越美!

戴戒指!最美的委身!

害羞…

參加過這麼多婚禮,沒看過這麼多牧長祝福的啦 ^^ 好羨慕哦,能夠有這麼多的牧者禱告!我相信神會大大祝福他們的!

點同心燭!代表合一!蔡牧師不斷的說,合一是婚姻、教會最大的能力!

接下來是約明的獻詩!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,可是卻是 jeremy 辛苦的帶領超過一個月以上的練習,每個星期努力排練的結果!看到大家這麼的努力,我真的很感動!約明的氣質就是,每個人都是家人,每個人結婚都是自己的事!我以約明的人為榮!


謝親恩的時候,我看到 abraham 與他父親擁抱時,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。父親過世的早,生命中有很多的遺憾。遇到挫折時他不在、畢業點禮他不在、打球比賽他不在,婚禮的時候他也不在。abraham 好幸福,有一個做牧師的父親,能夠在婚禮的時候擁抱他。我在想,當倚樂結婚的時候,我也要抱著他!

當姿心在抱著蔡牧師、師母的時候,我眼淚就流出來了。我好難過,姿心就要離開我們了。跟著姿心一起在約明服事的日子,非常的喜樂!看著蔡牧師,我覺得蔡牧師好棒哦!我已經不能離開蔡牧師了,因著牧師,我開始學習怎麼成為一個男人!我們約明的每一個人,都會想姿心的!

退場的時候,給姿心照的照片!看到她美麗的笑容,我相信他們會成為最棒的夫妻!

回場時捧花,當時情況混亂,據可靠消息指出,irene 是用搶的…

約明大合照!祝福姿心!

在此要特別誇一下,這真的是我看過最高水準的樂團!你們真的太棒了!

現在就讓鏡頭帶到晚宴吧!

姿心結婚前,我就在想能為姿心做什麼。我不能獻詩,因為唱歌太難聽。我想把我主持能力及魔術獻給姿心。為了練習姿心晚宴上的魔術,前一天半夜三點還起來練習 ^^ 後來希希跟我說,我講笑話比變魔術還要好 ^^ 呵呵…我想做一個搞笑魔術師 ^^

姿心的婚禮,也圓了我一個夢想。如果我沒有信主,我想我會跟 irene 去娛樂界發展,主持節目。姿心的晚宴,終於能跟 irene 一起主持了!

晚宴時還遇到一個很久以前的朋友 steven!1999年時(11年前),我還在讀大學,就跟著 abraham,john,steven,還有一些朋友,組了一個樂團,去外面參加外面的樂團比賽!結果第一輪就輸了…我一直覺得是我水準太低讓大家輸了…

11年後,我參加了 abraham 的婚禮,也見到了11年不見的 steven!他的貝斯真的超棒的!

要謝謝我偉大的岳母!她辛苦的照顧我們!

牧葦就上台表演雲上太陽!當他在表演的時候,後面那群約明婆婆媽媽粉絲團可是興奮的咧!

要結束了,再跟他們兩人照張相!心中滿了不捨及祝福!祝福你們!

還有更多的相片,請到相本:
2010-11-13 姿心婚禮

1 comment:

Abraham said...

你太有才了!謝謝你....你是最棒的主持人,我很多朋友都說你很幽默風趣!謝謝你幫我跟姿心,上帝祝福你和你的全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