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3 December 2010

情緒不要帶回家

最近壓力很大,很多的事、很忙。回到家後,心情都不是很好。

今天早上在反省,到底該怎麼帶領我的家庭、家族、工作、服事呢?這四方面該怎麼協調呢?

至少我明白一件事,一個成熟的男人,要懂得 "情緒不要帶回家"。最近時常回家後又累又煩,因為太多的事都在一起。但我覺得,要學習怎麼交託、怎麼珍惜自己的家。

會突然這麼想,因為昨天回家後很累很煩,結果在家沒有好好的跟高風、跟孩子相處。

今天早上在搭車的時候,突然間覺的時間過的很快。一轉眼,倚樂就滿月了。想到日子一天一天的過,真的很嚇人。

在這麼快的日子中,我損失了昨天與家人快樂的時間,我把情緒帶回家。

想一想,這真不值得。

之後要開始改變,成熟的男人學習控制情緒,學習珍惜家庭。

這是我最喜歡倚樂的照片之一 ^^ 大眼睛的帥哥!謝謝大家來看他!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