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3 December 2010

推拉奴演戲 & 聖誕聯合聚會

這個主日是可喜可賀的主日,因為剛靖第一次在主日打鼓,而且打的超棒的哦 ^^ 過門的時機抓的很好,拍子很穩,而且還可以邊打鼓邊敬拜…不錯不錯,我真的以他為榮!

感謝主,剛靖是個腳踏實地的鼓手!加油!我以你為榮!

這次凱莉的表演,讓我深深的感動。我很欣賞凱莉的台風,每次都很大方!之後也想生一個女兒,像凱莉一樣!

本週由我們團契排了一場戲,要獻給大家!先來一張勁爆的海報吧 ^^

這次精采的演出,我們有攝影哦!只是很可惜的,攝到最後幾分鐘,沒有 memory 卡了,所以有一小段沒錄到:





之後我有跟很多演員聊天,我得到幾個結論:

1 蔡牧師很勵害。

很多人很異口同聲的說,這次的普珥日體驗營,才知道牧師是訓練的高手。在他的訓練之下,能夠用這麼好玩的方式把聖經讀熟,對大家是個全新的讀經體驗。

2 同工很勵害。

這一次真的是超越自己的潛能,每個同工都在誇彼此,"才知道原來他/她這麼棒" 這樣的話一直在每個人的口中。

這次不只是演戲,而是訓練及合一。感謝神,我真的很感動,與這麼棒的同工一起建造團契!

這些是照片哦:
2010-12-12 主日推喇奴團契演以斯帖記

緊接著演戲,牧師分享了以斯帖的真理:

以斯帖4:10-16 以斯帖就吩咐哈他革去見末底改,說:王的一切臣僕和各省的人民都知道有一個定例:若不蒙召,擅入內院見王的,無論男女必被治死;除非王向他伸出金杖,不得存活。現在我沒有蒙召進去見王已經三十日了。人就把以斯帖這話告訴末底改。 末底改託人回覆以斯帖說:你莫想在王宮裡強過一切猶大人,得免這禍。此時你若閉口不言,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,蒙拯救;你和你父家必致滅亡。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﹖以斯帖就吩咐人回報末底改說: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,為我禁食三晝三夜,不吃不喝;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。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,我若死就死吧!

人的一生,都會在意想不到的機會可以成為被神大大使用的人,問題是人願不願意抓住這個機會。

以斯帖一開始找了一個藉口,說王都沒有招我了,我不能去見王。而末底改卻提醒了以斯帖一個很重要的訊息:這是你的機會!

神給每個人機會,可是我們是不是說了很多的藉口?我想要成為被神所用的人。被神所用的人沒有藉口。

以斯帖9:22 以這月的兩日為猶大人脫離仇敵得平安、轉憂為喜、轉悲為樂的吉日。在這兩日設筵歡樂,彼此餽送禮物,賙濟窮人。

普珥日是個喜慶的日子,因為轉憂為喜、轉悲為樂!感謝神,因著十架,所以我們的人生可以轉憂為喜、轉悲為樂!

主日學的小朋友依然喜樂 ^^ 希望我們家倚樂能夠趕快長大,參加主日學!

晚上有聯合聚會,我們辛苦的柳叔及柳嫂給我們大家做了好吃的晚餐!謝謝你們,辛苦了!

超好吃的 ^^

晚上的聯合敬拜,我本身非常的感動。我覺得,我們像一隻非常合一的軍隊,穿一樣的衣服,要來影響墨爾本 ^^ 感謝主,讓我能夠認識這麼多的戰友及朋友!
2010-12-12 聯合聖誕節晚會約明領敬拜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