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31 December 2010

Miss 約明



根據可靠消息指出,教會最新的攝影比賽主題是 "Miss Rhema" (約明小姐)!

即然是 Miss,那我心中的教會四大美女都不能參賽了。她們分別是吳牧師、許師母、我太太、及我妹妹…

我找了一些我拍過的教會單身女生的照片,做為我的比賽照!

參加過約明每一次的攝影比賽,從來沒有一次得過獎…這一次再不得獎,一定是模特兒的錯!^^








2 comments:

Vickie said...

Tim 我也想當模特兒
超久沒這樣被人家拍照了!

Tim said...

Vickie 姐呀 ^^ 你要是在我一定會拿你的相片去參加比賽說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