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31 December 2010

好夢一日遊 - 獻給勇敢的建夫與張師

昨天 vincent 跟我說了兩件事我很感動。

第一,他說他看了一些軍人的故事,他發現好的將軍,都是好的領袖,並且愛家,在家庭裡做好的領袖及榜樣。而且在戰場上,也是好的領袖,勇敢果斷,懂得領兵。聽完之後,我也好想成為一個好的領袖 ^^

第二件事,他說我們推喇奴所做的,叫做 "好夢一日遊",是來自葛優的片 "甲方乙方",意旨在一天之內完成人的夢想。

上個星期天完成了 charles 在 boxhill 彈吉它的夢想,昨天是重頭大戲,完成我跳傘的夢想!(我承認,最後我還是不敢跳,由勇敢的建夫及張師替我完成了夢想…)

我們開了兩個小時的車到了跳傘的地方,下車先照一張!

看著這麼多外國人穿的超師氣的出場!

我們的兩位勇敢的主角也出場了!當他們兩個走出來的時候,我覺得他們超帥的!

帶著建夫跳傘的教練!

等待中的建夫!vincent 說,建夫上了飛機後才想起忘了為他禱告了…

建夫跳傘回來了!當建夫走回來的時候,剛好飛機跑過去,吹起一陣風沙,建夫就從風沙中漸漸走出來,真的是帥爆了!照建夫自己的說法,感覺就像 "殺完外星人回到地球的感覺"!

再來是張師!張師真的很愛玩極限運動!之前他才去坎斯潛水而以,他也跳過十米跳水,現在他敢跳傘!

張師帥氣的背影!

跳完傘回來了!他說要自己背傘比較帥 ^^

在此特別感謝宏偉陪我們一起完成男人的夢想 ^^

跳傘成功!來張團體照吧!

更多的照片哦:
2010-12-30 推喇奴團契跳傘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