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12 December 2010

以斯帖的禱告

星期五的禱告會,讓我非常大的感動。牧師分享到一個很重要的訊息:以斯帖的選擇。

她本來只是一個 "村姑",可是她有了一次的選擇機會:要成為名族英雄?還是要成為永遠在冷宮的皇后?

就這樣的一個 "死就死吧" 的選擇,她成為猶太史上的英雄。

每個人都有機會給神使用,而神只使用 "現在" 就願意的人。不是畢業之後,不是賺錢之後,不是問題解絕完之後。現在,就是最好被神用的時候!


這次普珥日的活動當中,每個人都跟我說,真不敢相信,建夫是這麼會講道、也這麼會搞笑的人 ^^

建夫分享了他不小心在停車場撞到別的車子,沒有人看到知道的情況下,他可以一走了之,但他沒有,他選擇留下聯絡方式給對方。

建夫真的很棒,把信仰活出來!

vincent 在這次普珥日中,學到了一個很重要的功課:人是可以被逼出來的!他一開始以為不行的,在兩天的訓練當中,組織統整能力、完成 task 的能力,大大的進步!

應該給那拉最佳突破獎!她上次講道的時候,才分享一兩分鐘就講不下去了,星期五的時候,她分享了完整的感動及經過!感謝神,看到那拉的突破!

宏偉說,現在最熟的,就是以斯帖記了,因為有被排到講道,在準備的過程中,自己得著最多!

跟著建夫一起服事到今天,看到他一步步的成長。這次他能夠一個人,帶領整個團隊完成一樣高水準的活動!加油建夫!我相信你會成為一個了不起的領袖!

禱告會結束後,大家還留下來練習聖誕節晚會的歌曲!約明是一群願意付代價的人建立的,看到每個人都留下來,我真的以大家為榮!

No comments: